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16:05

爱奇艺《青春有你3》节目组决定终止节目录制 取消决赛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 消息:今天下午,爱奇艺青春有你官微发文称,目前,节目组决定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到此节目组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网络上的组团消息和所谓“官方微博”均为不实信息。

此前,爱奇艺旗下《青春有你3》节目推出了购买赞助商奶制品,扫描瓶盖内二维码助力偶像活动。但部分粉丝为助力偶像,大批量购买赞助商产品,出现了喝不完、卖不了的情况,于是选择将奶倒掉。

5月5日,《青春有你》节目表示,已暂停第三季节目录制,将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5月6日爱奇艺再次致歉称,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即刻起关闭所有助力通道。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