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08:07

Lucid Motors将在马斯克主持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投放广告宣传长续航车型

埃隆·马斯克将在本周末主持《周六夜现场》,无论人们对此有什么感受,都不能否认这是一个相当高明的营销举措。特斯拉一直以来不做任何形式的传统营销,无论是平面广告还是电视广告,但马斯克的谈话节目肯定至少会提到他的特斯拉和SpaceX企业。电动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显然也将利用这一时机。

该公司周五在推特上说,它将在SNL期间为Lucid Air轿车拍摄广告,直接针对特斯拉。这条推文写道:"猜猜明天谁会在SNL期间出场?" 据推测,这指的是一个将在广告时段播出的广告片。这条推文还包含#Firstto500的标签,指的是Air的行驶里程和Lucid的目标,即成为第一台拥有500英里里程的电动车。Lucid表示,Air的梦想版将有503英里的续航能力,而Grand Touring将能在充电后行驶517英里,这两个数字都超过了目前所有特斯拉Model S的版本。

几个月前,特斯拉宣布了Model S的Plaid Plus版本,并表示该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20英里。但是,虽然该型号的生产最初定于今年年底开始,但特斯拉最近将其交付时间已经推迟到2022年中期。与此同时,Lucid似乎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Air,这比原先2021年第二季度的目标晚了几个月,但依然远远早于特斯拉的Plaid Plus车型,至少Lucid的工厂已经完工。

Lucid这样做是相当大胆的,因为Air的交付还没有真正开始。然而,即使生产再推迟几个月,Air似乎也会比Model S Plaid Plus更早上市,并成为第一辆续航能力超过500英里的电动汽车,除非EPA对Air的评价比Lucid自己的估计要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