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1:30

纽约州提出新法案 寻求暂停加密货币挖矿以研究环境影响

据外媒报道,随着各种加密货币的价值上升,围绕与挖矿有关的巨大能源足迹的审查也在进行。纽约州已经成为美国第一个寻求评估加密货币挖矿对环境影响的州,以及它对当地和全球能源政策可能产生的影响或威胁。

一项针对加密货币的新法案正在纽约州参议院进行审议,这无疑会激起很多人的不满。S6486法案试图对纽约州内的加密货币挖矿实行三年暂停。

该法案要求“建立一个暂停加密货币挖矿中心运作的法案;并要求在其到期后废除这些规定。”据推测,三年的暂停期将使纽约州有充足的时间来调查加密货币挖矿对环境造成的后果。该法案并没有定义什么是 "加密货币挖矿中心"。虽然可以假设任何商业运作都会被包括在内,但不太清楚这样的法案对个人在自己的机器上随意挖矿会有什么影响。

假设该法案获得通过,该州所有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的环境影响声明审查期将开始,并将接受120天的公众意见。此外,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将在该州的每个地区至少举行一次公众听证会。同样,假设该法案获得通过,未来任何加密货币挖矿将取决于纽约州发现它不会损害该州在2019年气候领导和社区保护法案中定义的温室气体排放目标。

该拟议法案目前正在一个委员会下审议,假设它没有被搁置,下一步就是投票日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