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08:05

研究:过少或过多的睡眠时间都会给健康带来负面影响

据外媒报道,许多研究表明,睡眠时间过少会增加健康风险,包括患心脏病的几率增加。有人可能会认为多睡会给健康带来积极的好处,但事实并非如此,至少在心脏病风险方面是如此。这是根据底特律亨利·福特医院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的结论。

这项新研究发现,睡眠过多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其强调了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在长期健康结果中的作用。这项研究将在即将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会第70届年度科学会议上发表。

这项研究覆盖了从2005年到2010年参加美国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的14000多人的数据。参与者被分成三组,由他们自己提供的睡眠数据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这项研究确定了参与者的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风险评分,该评分可以预测一个人发生心脏病发作或中风以及死于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

研究人员发现,参与者的睡眠时间和他们的风险水平之间存在U型联系。跟每晚睡眠6 - 7小时的人相比,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死于心脏健康问题的风险最大。

同样地,睡眠时间超过7小时的参与者其风险虽然不如睡眠时间低于6小时的参与者,但也拥有更高的风险。然而,好消息是,睡眠是一个生活方式因素,许多人可以很容易地调整以保护他们的长期健康。

这项研究的论文主要作者Kartik Gupta医学博士指出:

“睡眠少于或超过6 - 7小时的参与者拥有更高的ASCVD风险评分,这可能是由(蛋白质)CRP测量的炎症加剧导致的,研究发现,在睡眠较少或较多的人中,CRP更高。睡眠的影响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损害的发生需要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