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4:18

索尼宣布 PlayStation 将与 Discord 展开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消息:索尼今天宣布,将会和即时通讯服务平台 Discord 进行合作,将相关服务整合至 PlayStation Network。整合服务预计会在明年年初上线,让用户可以在游戏中更好地沟通。

Discord是一款专为社区设计的免费网络实时通话软件与数字发行平台,主要针对游戏玩家、教育人士及商业人士,用户之间可以在软体的聊天频道通过信息、图片、视频和音频进行互动。这款软件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和网页上运行。

此前有报道称,微软讨论以超过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视频游戏聊天社区Discord公司。而Discord已经终止了与微软公司的出售谈判,计划专注于作为独立公司扩大业务。现在,Discord将聚焦构建聊天平台,从疫情期间迅速增长的用户群中赚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