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09:49

爱普生发布EcoTank Pro ET-5150/5170喷墨打印机 两年耗材不限量

本周发布的多款爱普生 EcoTank 打印机新品,已经包含在该公司的“两年不限量墨水计划”中,意味其客户能够享受到相当低廉的耗材使用成本。过去几十年,许多人都对打印机的成本产生过较大的疑问,即整机买来似乎不贵、但后期耗材使用成本却要上天,尤其是那些出厂仅附赠了小容量墨盒 / 低寿命硒鼓碳粉盒的打印机。

(来自:EPSON 官网)

好消息是,爱普生于几年前启用了一套名为 EcoTank 的新系统,用原厂大容量墨仓取代了一次性的低容量墨水盒。

无论是家用还是办公,消费者都可在后期轻松购置高性价比的补充耗材。

这些打印机中,包括了 EcoTank Photo ET-8500 / ET-8550 。两者中体型较大的型号,能够打印 13×19 英寸的无边框照片。

除了 Signature Worthy 打印纸,用户还可在厚度不超过 1.3mm 的特殊介质上进行打印。

作为“2 年墨水承诺”项目的一员,本周我们还迎来了爱普生 EcoTank Pro ET-5150 和 EcoTank Pro ET-5170 这两款机型。

对于消费者来说,只需在官网提交注册,然后回寄 2 购机头两年的墨水耗材凭据、打印机使用历史报告、空墨盒、以及声明表单。

如果你碰巧属于需要长期打印大量内容的客户,那两年不限量的墨水使用成本,平摊下来还是极具成本效益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