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08:19

《狩魔猎人3》负责人离职

效力CDPR达17年之久的项目负责人Konrad Tomaszkiewicz因接受职场欺凌调查,黯然从公司离职。

有媒体报道说,Tomaszkiewicz因被人举报从而招致公司内部调查,调查持续了数月之久,结论是Tomaszkiewicz并无过错。

在媒体获得的内部电邮中,Tomaszkiewicz向同僚致歉并告别:许多人害怕与我共事,感到有压力或者不舒服,由此心生恨意我十分抱歉,打算继续改造自我。行为习惯的改变是一个漫长且艰苦的过程,但我不会放弃,我渴望改变。”

Tomaszkiewicz自04年入职CDPR,从见习测试员做起,参与过《狩魔猎人》首作游戏设计,然后一路高升,最终成为《狩魔猎人3》项目负责人,并有望负责《狩魔猎人》系列最新作如果不出这档事的话。

Tomaszkiewicz在电邮中表示离开公司前已与公司董事会达成协议,显示离职并非单方面行为。其中一种可能是,双方达成口头协议,若Tomaszkiewicz自己主动离职,蠢驴将就霸凌调查作出对Tomaszkiewicz有利的结论,以免影响其前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