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0:17

比尔盖茨离婚 千亿美元财产怎么分成为关注焦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 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夫人梅琳达宣布离婚,正式结束他们27年的婚姻。在申明中,比尔盖茨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

对于二人的决定,不少网友表示意外,称脑海中还是他们恩爱的画面。就连前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也发文称盖茨夫妻是他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他们离婚的新闻。

此外,对于二人离婚一事,最受关注的还是其千亿美元财产怎么分的问题。《福布斯》的数据显示,比尔·盖茨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14亿元。目前二人在财产分割方面的细节尚未公布。不过他和梅琳达·盖茨此前曾与巴菲特等人共同承诺,将捐出超过一半的个人财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