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9:38

比尔盖茨离婚!李开复:很难相信 他们是感情比较好的名企业家夫妻

今日,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比尔盖茨发布声明正式宣布离婚,将与妻子梅琳达盖茨结束这段长达27年的婚姻长跑。

对此,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公开发文称:盖茨夫妻是我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从当年盖茨支持Melinda的失败产品Bob,到被议论老板和下属恋爱结婚,到之后的恩爱家庭,和共同研究人间苦难,退休投身慈善。很难相信今天的新闻。”

据比尔盖茨的声明中透露,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这是双方离婚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双方将继续共同管理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包括抗击冠状病毒在内,全球健康和疾病预防倡议的巨额资金来源。

他们表示:双方继续秉持这些信念,并将持续在基金会中合作,但我们不再相信在生命的下一个阶段,可以作为一对夫妇一起成长。”

据悉,比尔盖茨和和梅琳达盖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五对夫妇之一,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比尔盖茨和和梅琳达盖茨此前曾与巴菲特等人共同加入捐赠誓言”(the Giving Pledge),承诺将捐出超过一半的个人财产,但双方的财产分割将是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