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8:03

Wedbush:苹果很可能在《权力的游戏》式的诉讼中战胜Epic Games

据外媒9to5mac报道,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Wedbush的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苹果将赢得对Epic Games的诉讼,同时捍卫其 "黄金珠宝 "App Store生态系统。PED30分享的说明显示,Wedbush分析师认为Epic和苹果之间的这场法庭斗争将从周一开始进行,将持续三周,将有一场《权力的游戏》式的审判,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将是赢家。

Daniel Ives斯认为Epic采取了一条 "冒险和精心策划的的道路",因为苹果在欧盟受到了围绕其应用程序商店30%的反垄断的关注。他写道:

"在库克及其公司在欧盟(本周提交的初步反垄断裁决)围绕其应用程序商店的据点和30%的收费结构受到关注的时候,Epic Games采取了一条冒险和精心策划的的道路来追赶苹果。"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了解了更多关于每个公司将使用的关键论据。例如,法庭文件显示,iOS仅占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收入的7%。

"法庭文件显示,从2018年3月到2020年7月,PlayStation 4产生了《堡垒之夜》总收入的46.8%,而排名第二的Xbox One平台产生了27.5%。iOS排名第五,仅占总收入的7%。剩下的18.7%会在Android,、任天堂Switch和PC之间分配。"

周日,谷歌的一位高级工程师破坏了苹果关于开发者可以选择建立网络应用在iPhone上运行的论点之一。

"苹果的iOS浏览器(Safari)和引擎(WebKit)是独特的动力不足。重要功能的交付持续延迟,确保网络永远无法成为其专有工具和App Store的可靠替代品。(......)几乎在每个领域,苹果对WebKit已经支持的功能的低质量实现都需要变通。开发者不需要在Firefox(Gecko)或Chrome/Edge/Brave/Samsung Internet(Blink)中找到并解决这些问题。这增加了为iOS开发的费用"。

无论怎样, Ives认为苹果很可能在审判中获胜,他写道:

“虽然Epic会利用《堡垒之夜》无与伦比的庞大装机量,(通过社交媒体等)鼓动支持,但在法律上,苹果已经一次又一次成功地捍卫了其应用程序商店的‘护城河’,在我们看来,这一次也不例外。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关键的服务业务及其在21财年超过650亿美元的年收入流仍然是我们估计的这一业务的1.3万亿美元的估值,也是未来货币化努力的关键,更多的捆绑努力即将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