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6:53

股讯 | 科技股普跌 阿里巴巴每股收益或将再次超过预期

纳指跌0.48%,报收13895.1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今天美股涨跌不一,经济重启概念股领涨,科技股普跌。截至收盘,道指涨238.38点,涨幅为0.7%,报收34113.23点;标普500指数涨11.49点,涨幅为0.27%,报收4192.66点;纳指跌67.56点,跌幅为0.48%,报收13895.12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其中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披露延期提交年报,亿航大跌近17%

今年以来亿航股价表现相当好,累计上涨450%。但披露将推迟提交年报后,星期一看空情绪占了上风,亿航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下跌4.71美元,跌幅为16.88%,报收于23.19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亿航是股市上的一大赢家。2月末,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称亿航“精心哄抬股价”,质疑其部分销售合同的真实性,称买主对“增加其投资价值的兴趣大于获得亿航的产品”。

亿航周末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由于“准备年报和经过审计的财务业绩声明时间延期”,它需要更多时间完成年报。

目前外界尚不清楚亿航推迟提交年报的确切原因。对于高增长公司,利空消息会引起市场过度反应,亿航今天的股价表现就是如此。

阿里每股收益可能再次超过预期

阿里巴巴显示出利润再次超出预期的潜力。过去两个季度,阿里巴巴利润连续超过预期,平均幅度为19.29%。

分析师预期上一财季阿里巴巴每股收益为3.11美元,但阿里巴巴每股收益达到3.38美元,超过预期8.68%;此前一个财季,外界对阿里巴巴每股收益预期为2.04美元,但实际上达到2.65美元,超过预期29.9%。

Zacks的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利润超过预期的指数为正,这表明其利润可能再次超过预期。

阿里巴巴每股收益超过预期的指数为0.24%,表明分析师越来越看好其近期利润潜力。再考虑到阿里巴巴“强烈建议卖出”的评级,意味着近期阿里巴巴利润可能再次超过预期。

阿里巴巴跌0.24美元,跌幅为0.1%,报收于230.71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其中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亚马逊:通过广告创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月收视人数超1.2亿

亚马逊星期一表示,通过广告创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每月活跃用户,由2020年1月的2000万增长至逾1.2亿。Twitch是亚马逊流媒体视频用户增长的一个主要引擎。

亚马逊上周四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主要包括广告业务在内的“其他”部门,营收同比增长77%至逾69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 2020年末发表投资报告称,YouTube、Hulu和Roku CTV占到美国全部CTV广告营收的约半数,剩下半数中,相当大一部分可能流向亚马逊腰包。

亚马逊计划今年夏季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一款独立IMDb TV应用。亚马逊星期一称,IMDb TV收视人数同比增长138%,62%观众的年龄介于18至49岁之间。

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跌80.93美元,跌幅为2.33%,报收于3386.49美元。

郭明錤:苹果后年推折叠屏iPhone,将成市场最大赢家

天风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音译)昨天发表投资报告称,苹果“可能”在2023年发布一款8英寸折叠屏iPhone,显示屏将由三星供应。

郭明錤预计,2023年苹果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介于1500万至2000万部之间。

郭明錤称,如果当前零部件供应情况今年下半年得到改善,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由2019年的20万部、去年的320万部,增长至今年的750万部和明年的1700万部,三星市场份额超过90%。他预计OPPO、vivo、小米和荣耀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

报告称,“鉴于其跨产品生态链和硬件设计优势,苹果将成为新的折叠屏设备趋势的最大赢家。”(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