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0:08

摩托罗拉代号为Berlin和Berlin NA的智能手机相机模组曝光

前几天泄露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四款Edge品牌的智能手机。它们在内部被称为Sierra、Berlin、Berlin NA和Kyoto,现在原始来源Technik News为我们提供了围绕Berlin和Berlin NA新机背面相机模组的一些细节。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3200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32B40自拍相机,而背面的主摄像头将使用1.08亿像素的S4KHM2,对应开发代号Berlin;1.08亿像素的S5KHM2传感器对应柏林NA。这两个传感器都是由三星提供的。

广角镜头方面,Berlin将使用一个1600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16A10传感器与一个8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配对。而Berlin NA则采用的是三星的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有关传感器具体型号是S5K4H7),深度传感器据说是200万像素。

几天前,开发代号Kyoto的摄像头规格也被披露,预计该机型主摄像头将采用同样的1.08亿像素S4KHM2三星品牌,而超广角和深度传感器是类似于Berlin NA的配置,但该型号前置摄像头的配置尚不清楚。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任何其他规格可以参考,但相信Kyoto将是该家族的精简版,而Berlin和Sierra将继承去年的Edge和Edge+的高端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