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9:19

呆萌、犀利!国产全新微型电动车剑指五菱宏光MINI EV

凭借着较低的出行成本、较低的购车价格以及好停车等优势,近年来,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猛, 诞生了诸如五菱宏光MINI EV等热销车型。

而今日,奇鲁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汽车,新车同样定位纯电动微型车,是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的产品,9月份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官图来看,新车体型娇小,但造型呆萌、犀利,采用新能源汽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运用了阵列式几何图形元素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也颇具特色,饱满圆润的整体型面,高挑的腰线,及有俯冲感的车身姿态,似乎都在向喜欢彰显个性的年轻人示好。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亮黑色后视镜,赋予了整车更多和设计感,与时下年轻品味保持了一致。

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但参考同级的车型来看,预计和五菱宏光MINI EV相差不大。

公开资料显示,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奇鲁汽车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目前已规划三大整车平台及产品线,从而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