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1:14

开发者打造基于云端串流的Mighty浏览器 为Mac上的Chrome体验提速

由于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在 Mac 上的速度很慢,甚至效率还赶不上原生的 Apple Safari,于是 Mighty 开发者想到了一个新奇的替代方案。其目标是通过云端串流,带来一种速度更快、且难以分辨的 Web 浏览体验。开发者在博客中写道:“很高兴终于推出了 Mighty,这是一款通过功能强大的云端计算机,远程串流过来的一款速度更快的浏览器”。

经过两年的艰苦努力,其打造出了能够以 4K @ 60 fps 帧率运行、内存占用不超过 500 MB 的这款云端串流 Web 浏览器。此外即使打开了 50 个以上的标签页,其 CPU 占用率也往往不到 30% 。

博客解释到:你可以将之想象成所有操作都是再看 Netflix 视频,但背后依赖于云端的顶级服务器硬件来运行。

在将 Mac 上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换成 Mighty 之后,你会感觉自己像是买了一台 CPU 更快、内存容量也更大的新计算机。

当然你必须真地去购买一台新 PC,只需要下载桌面版的 Mighty 浏览器就行。

Apple Insider 指出,目前桌面端的 Mighty 浏览器仍处于封测(Private Beta)阶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瞅瞅这段演示视频,再去申请获得体验资格(传送门)。

不过为了与大量的 macOS 功能进行互操作,开发者还是在 Chromium 基础上进行了分叉。此外为了减少延迟,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在具有高速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进行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