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0:44

Canalys:印度在2021年1季度售出3710万部智能机

根据分析公司 Canalys 最新分享的数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1 年 1 季度继续增长,前三个月的出货量达到了 3710 万部。各大品牌的销售额均迎来了增长,其中小米以 1050 万的出货量和 28% 的市场份额,再次坐上了榜首的位置。三星以 700 万的出货量和 19% 的份额居于第二,Vivo 以 670 万的出货量和 18% 的份额名列第三。

2021 年 1 季度同比增长 11%(来自:Canalys)

OPPO 的出货量为 470 万,高达 35% 的年增长率让所有人眼前一亮,Realme 品牌亦以 430 万台的销量挤进了前五。

国产手机制造商占据了 76% 的份额

Canalys 认为网络教育和远程办公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这些因素促使人们对智能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但鉴于当下印度仍在肆虐的新冠疫情,以及受芯片组短缺和卢比疲软等因素的影响,2 季度的预测就不容乐观了。

Canalys 分析师 Varun Kannan 预测,15000 卢比(约 1300 RMB / 200 美元)价位的智能机细分市场将首当其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