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4:08

一加Nord N10继任者获得IMDA认证 发布似乎迫在眉睫

一加Nord N10的继任者,又名一加Ebba,已经获得了IMDA认证,型号为EB2103,这表明发布会可能即将举行。

该清单只显示了连接功能,包括5G、4G LTE、Wi-Fi、蓝牙、NFC和GPS,这几乎是一加Ebba目前能获得的所有信息。这款手机还获得了BIS认证,型号为EB2101,虽然它没有说明什么规格,但它明确表明OnePlus Ebba将在印度推出。然而,具体的时间表还不能确定。

著名的小道消息人士Steve Hemmerstoffer aka @OnLeaks曾发布了一张神秘的一加手机的渲染图,这可能是一加Nord N10的继任者。这款手机有一个前置打孔摄像头和一个长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它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看起来像一个光亮的塑料面板和一个闪亮的金属框架。该设备尺寸为162.9 x 74.7 x 8.4毫米,可能有一个6.49英寸的显示屏,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以及一个侧置的指纹传感器。它可能有一个LCD面板,并采用支持5G的高通骁龙芯片组。

一加Nord N10 5G采用6.49英寸FHD+ IPS液晶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采用打孔前置摄像头设计。它由高通骁龙690 SoC驱动,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可进一步扩展至512GB。这款手机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5。连接选项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GLONASS和USB Type-C。

OnePlus Nord N10 5G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19度的超宽镜头,一个专用的微距镜头,以及一个单色镜头。前面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后置的指纹扫描仪用于安全。这款手机配备了4300mAh电池,支持Warp Charge 30T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