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7:03

你可用手机在Oculus Quest上侧载PC VR游戏

功能丰富的 Oculus Quest 2,为 Facebook 吸引了不少钟情于虚拟现实体验的玩家。通过与绑定的 PC 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连接,用户可在 VR 头显上体验丰富的内容。有趣的是,随着 SideQuest 的到来,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更具“移动性”解决方案。开发者表示,通过这款 Android 应用,你将无需 PC,即可将 VR 内容带到 Oculus Quest 上。

你可将 SideQuest 视作 VR 领域的 itch.io

顾名思义,SideQuest 是一款能够帮助用户打通 Oculus 商店之外的第三方存储库资源、并在 1、2 代 Quest 头显上侧载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实用工具。

根据 Facebook 官方的使用指南,用户需要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桌面端运行 Oculus Quest 应用程序。

但是现在,只要你拥有一部智能机,便可无拘无束地在 Oculus Quest 上体验 VR 游戏。

对于不想被线缆束缚的玩家来说,只需完成初次配置,之后即可以无线的方式进行操作,将 1、2 代 Oculus Quest 头显与 Android 智能机配对起来玩耍。

遗憾的是,目前 SideQuest 仅提供了适用于 Android 移动设备的客户端,至于 iOS App 将于何时到来,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