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1:13

亚马逊宣布开源DeepRacer设备软件

亚马逊在 2018 年推出的 AWS DeepRacer,被认为是一款能够通过趣味方式来帮助开发者了解机器学习的项目。在不断地发展壮大、并发起 DeepRacer 竞赛之后,该公司又于近日宣布了新的举措 —— 让这些为微型汽车而打造的软件全面开源。据悉,DeepRacer 汽车的核心,是一台运行 Ubuntu Linux 和机器人操作系统(ROS)的微机,而两者都属于开源组件。

亚马逊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通过向开发者开源设备软件,他们将能够变更汽车的默认行为,从开推动更多创造性的使用案例。比如采取相应的策略来组织其它汽车超越,或者通过自定义算法来让汽车更快地从 A 点驶向 B 点。

外媒指出,自 2018 年推出汽车以来,该公司还发起了 DeepRacer League 联赛、以及最近举办的虚拟竞赛。此外上月,该公司对联赛进行了重组,以鼓励更多新人参与到该项目中来。

显然,正如 Marcia Villalba 于上月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的那样(传送门),AWS 希望向更多开发者传授与机器学习相关的基础知识。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itHub 或 AWS DeepRacer 开源项目主页来查看相关文档、以及官方推荐的六个示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