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1:03

PlayStation Network全球宕机超一个小时:现已恢复正常

据外媒报道,日前,有不少玩家会在PlayStation Network (PSN)上遇到宕机问题。据悉,该服务平台上的多人游戏、商店服务及更多的服务宕机了约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这次宕机似乎是全球性的--Ask PlayStation日本官方Twitter账号报告了这个问题,另外许多欧洲用户也报告了这个问题。

现在这个问题似乎已经得到解决,PSN的状态页面显示一切正常运行。

这次宕机影响了PSN状态页面上列出的所有类别--帐号管理、游戏和社交、PlayStation Now、PlayStation Video、PlayStation Store和PlayStation Direct--所有都被标记为下线约一个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