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28 08:56

特斯拉公布维权事件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就在刚刚,特斯拉官方发布了《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对该起事件的最新进展,以及事情的来龙去脉进行了梳理。

特斯拉称,4月27日下午2时29分,已经与张女士取得联系,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但得到回复为“我刚回来。需要调整一下。我希望你们能够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等你们有了这个态度,我们再沟通。”

同时,特斯拉表示,会继续积极主动联系,也希望张女士可以同意当面沟通,尽快促进事情的解决。在主动联系张女士但无明确进展的前提下,申请在相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启动调解,争取尽快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检测。

最后,特斯拉还表示,自2月至今,一直都在尽最大努力与张女士及其家属积极沟通,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给广大关心特斯拉的朋友们一个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