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07:23

“刹车失灵”上热搜!疑似特斯拉车主自制土味视频:我们刹车不失灵

近日,因为上海车展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特斯拉登上了国内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并且特斯拉刹车失灵”问题,引起全国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以往此类车企质量争议问题,往往都是段子先行一步”,此次特斯拉也不例外。网络上已经流传出各种针对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段子。比如代驾小哥不接特斯拉的单”、停车场不让特斯拉车辆进入”、让后方特斯拉赶紧超车的车贴”等。

为了捍卫特斯拉的尊严,日前特斯拉官方还上演了一波奶茶公关”,但是尴尬的是,特斯拉自点奶茶”的温暖关怀行动,反而让公众更感迷惑操作,也被众多网友批失败公关案例典范”。

不过,与特斯拉官方的操作相比,一些车主的做法,就显得接地气”不少。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有数十位特斯拉车主,录制视频为特斯拉打Call”,视频中,这些特斯拉车主,高声呐喊我们的刹车,不失灵!我们的刹车,刹得住”。BGM再配上当下正火的舞曲,不少网友看完,直呼有内味了”。

相较于特斯拉官方的饭圈式”打抒情牌的奶茶公关”,这些车主更为直接一些,直接为特斯拉刹车不失灵”展台,同样能影响不少人对特斯拉的看法。

那么,你认为这些特斯拉车主的操作,能够打几分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