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02:13

德国初创公司推出送货无人机 打造空中物流高速公路

德国创业公司Wingcopter推出了一款新的自主送货无人机,旨在消除阻碍无人机运输服务发展的技术瓶颈。

该公司表示,周二亮相的Wingcopter 198型无人机每次飞行能够进行三次单独的运送。Wingcopter将这种多站飞行能力说成是一项关键功能,将使其能够发展具有成本效益,并能够盈利的无人机送货服务业务。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制造无人机起家。它用收入来扩大规模,现在将其商业模式扩展到无人机交付即服务。该公司的网站现在正在推广送货业务,旨在提供医疗保健、电子商务和杂货店送货等服务。它的最终目标是创建 "空中的物流高速公路"。

该公司声称,实现这一交付的关键是其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推进机制,该机制结合了两种无人机类型的优势,其中多旋翼使无人机具有平稳的垂直起飞和降落能力,并能在空中精确悬停,固定翼提供长距离的快速飞行时间。

新型号Wingcopter 198的最高时速为93英里,单次充电可携带13磅的有效载荷,飞行距离约为47英里。该公司说,当携带较轻的货物时,它可以行驶68英里。倾斜旋翼机还可以自动应对阵风和其他恶劣的天气条件。它的结构包括8个电机,用于冗余和安全。

这些无人机配备了传感器和软件,可以避开障碍物并在指定地点投放包裹,它们都是自动化的。这种自动化程度使一名人类操作员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配备Wingcopter控制站软件的电脑监控和控制多达10架这种新型无人机。Plümmer解释说,操作者从世界任何地方按下软件程序上开始,就可以简单地运行这些无人机。

Plümmer还阐述了倾斜旋翼系统的可扩展性,指出它理论上可以应用于更大的飞机,以运送货物,甚至人类乘客。展望未来,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求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类型认证,这将允许其在美国进行商业飞行。如果获得这一认证,它将成为该领域仅有的几家竞争厂商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