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00:08

HTC与iFixit合作 让维修VIVE VR头盔更简单

HTC VIVE宣布与iFixit合作,向消费者提供其VR头盔的替换部件

许多人可能对iFixit很熟悉。这是一个购买新产品,然后把它们拆开,以便在将来需要维修时提供设备维修指南的地方。HTC VIVE宣布,iFixit将提供官方的VR系统零件和配件,让客户在保修期过后延长设备的寿命。

VIVE表示,更换零件的可用性将节省与硬件维修相关的时间和成本,并有助于消除用户的停机时间。HTC表示,它已经听到了一些客户的声音,他们很喜欢他们原来的VIVE头盔,在推出多年后仍在使用,但这些用户抱怨他们偶尔会需要零件。与iFixit的新合作旨在满足长期客户的需求,他们希望在HTC不再直接提供零部件的情况下维修并继续使用他们的头显。

HTC与iFixit合作是一件大事,因为通常主要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不希望iFixit展示维修指南或为他们的设备提供替换部件。iFixit说,它很高兴能够帮助玩家修复他们的硬件,使他们能够继续享受网络空间和虚拟现实。

北美的客户将能够订购VIVE CE、VIVE Pro、VIVE无线适配器、VIVE追踪器和其他外围设备(如壁挂架和电缆)的特定更换部件。HTC还指出,iFixit将为头显和原版VIVE控制器提供维修指南。完整的可用零件清单似乎不包括任何微芯片,但有一些螺丝、带子和可用电缆。完整的零件清单可以在这里看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