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1:40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118.5亿 增幅达1875.77%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60000万人民币增至1185463万人民币,增幅约1875.77%。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万飚,经营范围包括佣金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此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中开始,会有非常重磅的产品向市场推出。第一批会推出以Magic旗舰系列和荣耀数字高端系列两个智能手机产品。接下来在今年还会陆续推出高端笔记本电脑、高端的平板电脑和穿戴手表等等这一系列的产品。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赵明本月宣布,荣耀各方面的整合已经全面完成,开启全面冲刺。同时,赵明提出荣耀发展的方向,其中包括将打造荣耀 Magic 系列、荣耀数字系列作为旗舰、高端产品,做到超越华为 Mate、P 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