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6:57

罗永浩接到房车代言 还完所有欠款以后要完全放松

现在说起罗永浩,我们就避不开谈他的“真还传”。这两年来,我们时不时会看到某某法院将罗永浩列为被执行人的消息,然后接着看到他又解封的消息。

前段时间,罗永浩发微博称,在创业期间碰到一个投资人恶意回购,现在又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无法乘坐高铁飞机。在那篇微博的最后,罗永浩表示自己想找一个房车代言,支持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以便更好地还债。

罗永浩官宣接到房车代言

近日,罗永浩发微博表示,自己代言了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房车,接下来自己会乘坐这辆车,完成自己余下的“真还传”之路。

同时,罗永浩称,自己在“真还传”大结局以后,会以完全放松的心情,带上家人朋友开着这辆房车,吹着牛,弹着吉他,“唱遍这片土地的山山水水和角落”,弥补自己创业这些年的遗憾。

前段时间,罗永浩因为一个投资人的恶意回购协议再一次被法院强制执行。

真性情的老罗决定,这个投资人的还款优先级放在最低,这意味着,在罗永浩还完所有欠款之前都不能乘坐高铁和飞机,这对他的工作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罗永浩在那篇微博的最后为自己打广告接房车广告,并表示自己的性价比会很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