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6:27

老年人也能滴滴打车了 只需一个电话 可现金支付

如今网约车出行非常方便,不过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熟练操作智能手机还有诸多不便,怎么让他们也能方便的叫车呢?

今天,滴滴出行宣布正式开通老年人打车400热线4006881700,拨打后,由滴滴客服“老年人电话叫车小组”专项接线。

老年人只需告知客服自己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客服会立即帮助老年人用户代叫车。

目前,老年人打车400热线可支持呼叫接入平台的出租车,即快的新出租,未来“电话叫车”将覆盖更多车型和服务。

叫车成功后,平台会向老年人用户发送短信,提示车辆预估到达时间、车牌号等信息;车辆到达后,会再次短信通知用户,并提供司机的联系方式(虚拟号码),如有需要,老年人可直接与司机电话沟通。

行程结束后,可使用现金支付或扫码支付。

同时,滴滴将积极与交通运输部以及各地主管部门沟通,尽快接入交通运输部95128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并为95128的落地提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