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9:31

抖音内测“朋友聊天室”功能 更注重熟人社交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抖音在其最新的内测版本中加入了“朋友聊天室”功能,新功能入了强大的美颜和道具。

据介绍,“朋友聊天室”功能入口位于“消息”栏的右上方,会呈现出一个“视频”Logo。该功能更加注重熟人社交,视频聊天的对象仅限于互关的好友以及受邀请的朋友参与聊天。

注:图片来自 Tech 星球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抖音曾在群聊上线了“群聊功能”,支持用户在“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发起群聊,创建属于自己的聊天群。

该功能则与微信聊天群类似,可以发送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等聊天内容,还有置顶群聊和消息免打扰功能。

抖音建立群聊只能邀请双方互相关注的朋友,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和QQ邀请其他好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