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8:11

特朗普Facebook页面被禁百日 已成充斥各种言论的战场

虽然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 Facebook 页面定格在了几个月前,但他的页面始终有很多活跃用户留言。这位前总统在 Facebook 个人页面的最后一条帖子发布在美国时间 2021 年 1 月 6 日下午 3 点 14 分,也就是国会大厦暴乱的那个下午。他在帖子中呼吁“美国国会大厦的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和平”。

在他发表这篇帖子后,包括 Facebook 在内的很多社交媒体帐号以“煽动暴乱”为由无限期地禁用了该帐号。然而,这个帐号并没有像时间胶囊一样尘封地底,而是一个充满各种言论的战场。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特朗普的粉丝和批评者仍然聚集在这里,不断争论、嘲弄和致敬。

在特朗普帐号被禁 98 天之后,Cyndi Lane 在帖子中留言道:“我不知道你[指特朗普]是否看到了这些评论,但我想让你知道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想你、爱你,总统先生。快点回来,或者我应该说,快点到 2024 年!”

54 岁的 Lane 是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名婚礼协调人和新娘造型师,从里根时代起就一直为共和党投票。她告诉《泰晤士报》,她知道 Facebook 禁止特朗普,但在一篇新闻报道促使她回访该账户后,她还是留下了评论。

她说:“我一直希望,也许他认识的人或与他共事的人向他表示......我们想念他。想到这里,我几乎要流泪了。我觉得我们的国家正处于混乱之中,而且我看不到它有任何好转”。

特朗普最终可能还是会回到这个页面。在颁布最初的禁令后,Facebook将决定是否允许他回来的任务交给其独立的监督委员会。但这一决定尚未作出,在作出决定之前,特朗普的页面实际上对世界上所有的人开放,除了特朗普本人(以及特朗普的盟友罗杰-斯通和其他已被永久禁止的人)。因此,现在,由于没有新的帖子可供争论,曾经在每次总统信息更新下面的评论中争论不休的#MAGA保守派和#抵抗派自由主义者的军团,只能在1月6日的最后一篇帖子下扎堆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