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22:40

章子怡评张艺谋新电影《悬崖之上》:电影深沉、情感动人

4月24日消息,张艺谋执导新电影《悬崖之上》今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值得注意的是,知名演员章子怡参加了首映礼并看完了新片。

视频

章子怡表示,恭喜导演又有一部这么深沉的电影,所有的情感都特别动人。一场是张译和于和伟告别的戏,上次于和伟在《上阳赋》里演我的父亲,这次这个角色完全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很难演,很克制,张译最后的台词,艺谋导演放入了自己很多关于家和子女的感情。

电影里有很多车牌,其中有一辆车牌是导演女儿的生日,1227,我女儿生日也是这天,所以我很敏感。还有秦海璐、小妹妹刘浩存的哭戏,你们的戏都非常动人。

据悉,《悬崖之上》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新片将于2021年4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