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08:05

忠诚度调查:特斯拉在“征服市场”的销售记录中大获全胜

据外媒报道,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第25届汽车忠诚奖(Automotive Loyalty Awards)的最新信息,特斯拉再次成为在将购车者从选择一个品牌转变为选择另一个品牌方面做得最好的汽车品牌。去年,特斯拉的征服率最高,这并不难想象,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车注册量在2020年呈爆炸式增长。该公司去年几乎交付了50万辆汽车。

特斯拉不仅获得了征服奖,它还成为了最高替代动力系统忠诚度(Highest Alternative Powertrain Loyalty to Make)的赢家。换言之,再次购买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的消费者仍对特斯拉保持着坚定的忠诚。正如大家在过去的研究中看到的,没有什么能阻止特斯拉车主。即使一群车主注册的汽车质量或可靠性较差,他们仍很喜欢这个品牌。

这并不是说特斯拉是遥不可及的。JD Power此前的一项研究显示,该公司接受调查的客户群几乎没有进入这家加州汽车制造商的销售过程。相反,他们对替代电动汽车持开放态度。如果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真的投入了这项工作,随着电动汽车时代真正开始升温,人们的想法将会受到影响。问题是,在特斯拉巩固自己作为先进电动汽车典范的地位之际,其他汽车制造商如何开始进军市场。

其他汽车制造商和品牌在IHS Markit奖上也表现不错。通用汽车仍是对制造商的总体忠诚度(Overall Loyalty to Manufacturer )的赢家,而福特在对制造的总体忠诚度(Overall Loyalty to Make)类别中胜出。阿尔法·罗密欧在忠诚度方面的进步最大,而Genesis则因将大部分战利品卖给忠实客户而赢得了公司的奖项。换言之,这个品牌吸引了买家,而这些买家坚持购买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