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4:53

消息称:百度旗下合资公司集度汽车计划五年投资500亿造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今天路透社报道称,百度旗下的合资公司集度汽车计划未来五年投资500亿元人民币生产智能汽车。

今年3月2日,吉利与百度成立了合资公司“集度汽车”,同时百度智能汽车品牌确定为“集度”,品牌释义为“集百度AI能力之大成”。

该合资公司中百度持股为55%,吉利持股为45%。集度汽车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汽车租赁;实业投资等。

在今年3月底,百度CEO李彦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吉利合作的集度首款车型将最迟于2024年推出,并且集成了百度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和AI能力,有信心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