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23:39

百威啤酒将投资人造鸡蛋 Post将投资人造肉类

企业正在迅速意识到替代蛋白质的市场潜力,美国最大的消费品牌继续进行投资,并与创业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帮助消费者过渡到更健康、更环保的饮食。

昨天,位于纽约百威英博的投资和创新部门ZX Ventures表示,它将与Clara Foods合作,后者是一家蛋白质生产技术开发商,包括生产鸡蛋替代品。没错,百威啤酒的制造商正在酝酿一项计划,以制造其他种类的液体,这些液体不那么容易饮用,而更容易被煮熟。

这种伙伴关系有市场驱动的原因。根据这两家公司引用的研究,到2050年,对高质量蛋白质的需求预计将跃升至98%。满足日益增长的食品需求需要建立在合作和创新基础上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这种合作和创新跨越了几个行业领域,古老而自然的发酵过程可以被进一步利用,以帮助满足我们全球食品系统的未来需求。

与此同时,在圣路易斯发生了一场思想的碰撞,谷物巨头Post正在投资Hungry Planet,这是一家生产一系列肉类替代品的创业公司。Post公司的葡萄果仁麦片和其他谷物类早餐产品长期以来一直是玉米片之王的竞争对手。

现在,该公司牵头对Hungry Planet进行了250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旨在为蟹饼、羊肉汉堡、鸡肉、猪肉和牛肉提供替代物。替代蛋白质是一项大生意。根据行业跟踪机构-良好食品研究所的数据,去年,开发替代蛋白质来源的技术和业务的公司筹集了超过30亿美元资金。这些资本注入和即将到来的资金将促进急需的研发和能力建设,使这些公司能够扩大规模,并向更多的消费者提供美味、实惠和可获得的替代蛋白质产品。

这是推动提供更多基于植物的动物蛋白替代品的一部分,以阻止地球上的森林砍伐并减少与畜牧业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人类需要有规模和紧迫性相匹配的气候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