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6:48

曝微软商店将支持win32应用下载 将于下半年更新

4月22日消息,据报道,微软将为微软商店进行一次大的升级。

媒体称,微软可能会于今年晚些时间发布全新的微软商店,用户可以在新的微软商店中下载传统win32应用和游戏,并且可以提供自动更新服务。这意味着未来Windows 10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商店就可以下载常用应用,并且实现自动更新。

目前微软已经开始要求开发者将32位应用打包成MSIX,并且使用微软自家的更新机制和商业平台。

而且微软似乎允许第三方商务平台,这说明微软似乎并不想通过微软商店从开发者获得的收益中获得分成,这对于开发者来说吸引力巨大。

2014年10月1日,微软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对外展示了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将它命名为Windows 10,这次的新系统直接跳过了9来到了第10代。

Windows 10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除了针对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进行融合外,还对固态硬盘、生物识别、高分辨率屏幕等硬件进行了优化完善与支持。

目前为止,Windows还是在世界范围内都流行的操作系统,而Mac OS紧随其后,Linux则是拥有无形的网络和服务器开发领域。

此番打算重点更新Windows 10的应用市场,其实微软早有预谋。此前,就有消息传言Windows与Android的深度整合将使其移动应用最早于2021年直接在Win10上运行。

简单来说,就是安卓设备上的应用,可以在装有Windows 10系统的电脑上直接下载运行。或许这次的应用市场更新就会宣布安卓系统和Windows系统正式开启互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