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7:18

第三方App也将支持M1 iPad Pro的Center Stage摄像头功能

在刚刚过去的 Spring Loaded 发布会上,苹果简短介绍了 M1 iPad Pro 所具有的一项名为“Center Stage”的特色功能。可知在机器学习和自动平移缩放算法的加持下,Center Stage 能够让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始终保持在画面中央。不过大家的一个疑问是,Center Stage 是否支持 FaceTime 之外的第三方 App?

尽管苹果官方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但据 iOS 开发者 Federico Viticci 所述,第三方 App 也能够通过 API 框架来调用 Center Stage 特性。

若真如此,那我们或很快在 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等云视频群组会议等应用场景下获得相同的体验。

MacRumors 指出,11 / 12.9 英寸的 M1 iPad Pro 内置了新一代芯片组和加以改进的 TrueDepth 摄像系统。

与上代机型的 7MP 前置摄像头相比,M1 iPad Pro 升级到了具有 120° 超广角的 12MP 前摄。基于此,Center Stage 或不适用于旧款 iPad 。

最后,2021 款 11 / 12.9 英寸 M1 iPad Pro 将于 4 月 30 日开放预订(5 月下旬开始出货),起售价为 799 / 1099 美元(约 5190 / 7140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