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6:20

公司HR称不加班的都是垃圾 网友们怒了:过时的概念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据铁骥视频报道,近日,一张“某公司HR称不加班都是垃圾”的截图在网上流传。

截图显示,一面试者在与某公司经理聊天时,经理问面试者“能接受加班吗,最晚可以到几点”,面试者反问称:“加班时间长会给加班费吗”。

经理回怼称:“你在学校老师下课拖延给你补休息时间了吗?加班是看项目的﹐而不是仅仅只看眼前的一点点加班费”

同时,该经理还表示,没有进入职场之前请放低姿态好好学习而不是去计较加班,没有了解一个行业做好基本功课之前不要去妄自断言﹐你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对于你的基本底细我们很清楚实在不好意思﹐人情面和综合实力这关你真的跟同样的应届生相比差到不可想象。

面试者回应称“我的人情面还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

最后,该经理不耐烦,称“好呢﹐我们也不收垃圾﹐再见﹐祝您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对此,网友们纷纷批评该经理称“加班就是好员工的概念太过时了”“这是啥破规定”“问清楚不是很正常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