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5:18

三星浏览器14版发布:优化可折叠手机体验 增加网页端收付款功能

虽然 Chrome 在移动端也有非常高的人气,但是优势并不像桌面端那样明显。虽说也有不少浏览器都是基于 Chromium 的,但是很多厂商都会推广自家的网络浏览器。例如,三星就刚刚推出了第 14 版 Samsung Internet browser,主要为可折叠手机带来新的功能,此外也提供了网页端付钱/收钱的功能。

在 Samsung Internet browser 14 版本中,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就是对可折叠设备进行了优化。在新版本中,用户不仅可以在两个屏幕上执行不同的任务,也可以将一个应用程序分成两个视图或者面板。三星将其称之为“Flex Mode”。

另一个新增功能就是支持网页端的付钱/收钱功能,用户可以通过 Coil 平台进行收付款。虽然 Coil 并没有整合到三星浏览器的代码中,但是可以作为一个免费插件进行使用。不过要该服务需要收取每月 5 美元的订阅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