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9:58

抖音企业号上线春季奖励活动,重点扶持服饰行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近日,抖音企业号启动了企动春「潮」季活动,开展服饰行业助力专场,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2021年5月5日。

参加本次活动的服饰行业商家可享受两大福利,分别为开通企业号瓜分千万流量和带话题发视频赢双重好礼,具体详情可在抖音搜索并关注「企业号小助手」点击活动入口进行参与。

开通企业号瓜分千万流量

活动期间,成功报名活动后,完成企业号开通,最高可领10000免费流量。成功点亮蓝v后立即享有0门槛开通购物车、企业蓝V标识等20余项特权。

带话题发视频赢双重好礼

活动期间,在抖音发布短视频并添加#企动春潮季话题,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福利

●1000个免费认证名额限时抢

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从参与发布话题短视频的用户中,随机抽选1000个非认证企业号身份的抖音账号,赠送企业号免费认证名额。

●榜单抢夺战,嬴官方曝光

活动期间,系统将根据发布的带#企动春潮季话题短视频的数量及对应视频点赞量等数据综合计分,得分高的前20名账号将实时展示在活动页面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