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5:47

小米智能机新专利:采用闪电形状的后置摄像头模组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称:2020 年 10 月下旬,小米提交了一项特殊的智能机外观设计专利,并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除了简要的说明,文档中还包括了 32 幅产品图片。有趣的是,我们发现该公司设想了一种具有闪电形状的后置摄像头模组。

(来自:LetsGoDigital)

其它方面,小米为这款概念设备选用了类似苹果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的直角边缘,且中框上看不到任何按钮或端口开孔,使之显得极具未来感。

机身正面为不带刘海缺口或开孔的全面屏,猜测该机选用了弹出式或位于屏下的 UDC 前置摄像头方案。

早在 2020 年中,小米就已经运用过初代技术。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还会拿出最新迭代的方案。

闪电状的后摄,可以水平、垂直、或居中地放置在机身背部。预计可能是 3 个镜头 + 一组闪光灯,或者双摄 + 双 LED 闪光灯的组合。

此外图像中可以看出镜头组件并没有凸出机身太多,且中框看起来也比平常略厚一些。当然,即便拥有了专利,也不意味着小米会很快推出这款概念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