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5:08

曾5分钟卖出1.5万支口红!李佳琦:这几样产品永远不会带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直播带货成了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模式,同时直播带货也造就了如“带货一姐”薇娅、“口红一哥”李佳琦等诸多知名主播,甚至连雷军、董明珠等业界大佬都曾进行过直播带货。

日前,李佳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团队在2019年创建了自己的QC质检部门,每天大量的产品都会先让专业选品团队筛选一批,最后再经过QC团队质量把关一批。

李佳琦称,他们还列了一条“黑名单”,上面的品类是一定不会在他的直播间销售。

其中包括生鲜水果、保健品和消杀类、美瞳产品等。

报道称,由于厂家寄给主播的水果都是比较甜、比较好吃的,但寄给消费者的却是没有熟、口味不好的。

李佳琦透露,自己以后要做线上线下结合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李佳琦还入选《时代》周刊下一代百大影响力人物。

《时代》周刊将他划分到“创新者”一栏。他不仅创造了5分钟卖出1.5万支口红的纪录,一年为淘宝贡献1.5亿美元的销售额,还强调他在疫情期间推广武汉地区的产品,以及惠及农民的扶贫慈善工作。

李佳琦曾在2018年9月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自此被称为“口红一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