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6:52

亚马逊卫星互联网项目发射任务敲定 并未与贝索斯旗下公司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亚马逊星期一发表博文称,已与联合发射联盟签订协议,利用后者的Atlas V火箭发射9次卫星。亚马逊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开发被称作Project Kuiper的卫星互联网项目。Project Kuiper部门员工超过500人。

亚马逊称,“发射如此大量卫星不是件小事,要完成卫星部署计划,我们需要与多家合作伙伴合作,进行多次发射活动。”

Atlas V火箭也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用来执行航天任务。联合发射联盟将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41号发射台为亚马逊发射火箭。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蓝色起源也在开发火箭,但亚马逊并未与该公司合作。

常规交易中亚马逊下跌27.43美元,跌幅为0.81%,报收于3372.01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