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0:47

Zoom推出1亿美元Zoom Apps投资基金

当Zoom去年推出Zoom Apps和Marketplace作为销售平台时,显示一个重要的信号,表明该公司希望不仅仅是一个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它希望成为一个平台,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在Zoom之上构建应用。

今天,该公司宣布成立一个1亿美元的投资基金,通过向使用Zoom工具集最有前途的创业公司提供资金,鼓励他们开展业务,同时以此为跳板,鼓励其他开发者利用该平台上的工具。

Zoom的Colin Born在宣布新计划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Zoom正在寻找具有可行的产品和早期市场牵引力的公司,并承诺在Zoom生态系统上进行开发和投资,该公司的企业发展团队在Zoom高管团队的大力参与下,将负责选择和管理被投资公司。该公司计划向投资组合中的每家初创企业投资25万美元至250万美元。

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帮助促进那些早期公司的发展,让他们获得Zoom内部的资源和人脉,以便他们能够成长和成功。Zoom希望帮助这些初创公司建立有价值的、有吸引力的体验。Zoom有许多开发者工具,新晋创业者可以利用这些工具来构建利用Zoom功能的应用。3月份,该公司推出了一个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旨在帮助程序员将Zoom功能嵌入其他应用程序内部。

该公司还提供了在Zoom内部嵌入应用程序的工具,例如为教育或医疗保健等特定目的而设计的应用程序,它还在developer.zoom.us上创建了一个集中的地方来了解所有这些工具。Zoom并不是唯一一家投资在其平台上构建应用的公司。红杉、Maven Ventures和Emergence Capital等公司已经开始投资在Zoom之上建立公司的初创企业,包括Mmhmm、Docket和ClassEdu。

该基金让初创公司创始人多了一个选择,可以获得一些资金,让他们的想法落地。Ittelson表示,所有的投资都将是对创业者的种子级投资,他们将提供开发者和商业资源,帮助年轻的创业公司建立和分发产品。有兴趣的创业者可以直接在zoom.com/fund上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