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8:52

WordPress 宣布在网站上自动禁用 Google FLoC

WordPress 宣布,其认为 Google 新的 FLoC 跟踪技术是一种安全问题,并计划在 WordPress 网站上默认屏蔽它。

随着对用户隐私保护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浏览器已经开始阻止广告商的第三方 cookies。对此,Google 推出了一项名为 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即FLoC)的新广告追踪技术。FLoC 的工作原理是将数千名具有相似浏览历史的用户归为一个 "用户群( cohort )",这个 "用户群" 是通过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分析你的网络浏览历史而创建的。你所访问的网站列表不会暴露出来(联合学习),只有 "用户群 ID "会暴露并用于广告。

然而,之后很多人认为 Google 的 FLoC 方案只是用一个隐私风险取代了另一个隐私风险。因此,DuckDuckGo 更新扩展,以阻止 Google FLoC 追踪,Brave、Vivaldi 亦采取措施阻止 Google FloC。在最新的公告中,WordPress 表示,他们认为谷歌的 FLoC 技术是一个安全问题,并将在未来的版本中开始阻止它。相关代码如下:

function disable_floc($headers) {

此外,WordPress 还表示,他们可能会添加一个设置,以允许用户控制是否允许 FLoC。其认为,那些不知道这种新的追踪技术的用户会在不完全了解其内容的情况下自动选择加入,因此,自动禁用该技术是符合这些用户的最大利益的。

据悉,该屏蔽功能计划在预定于 2021年7月发布的 WordPress5.8中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