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8 14:31

阿里云盘“分享”功能开测:不限速之后终于完美

去年8月,一款名为“阿里云网盘”的独立APP横空出世,开发者为阿里旗下的阿里云团队。有着阿里的背书,而且主打不限速上传下载,阿里云网盘一经问世就得到了无数小伙伴的关注。

上个月,阿里云盘终于正式开启公测,在我们的体验中,阿里云盘提供了个人云最基本的各项功能,简单实用不花哨。

最让人惊喜的就是速度方面,无论是下载、上传,还是在线看片,都是名副其实不限速,可以榨干你的每一滴网络,这点不能更赞了。

当时还有些功能不太完善,比如还没加入“分享”功能,只能当个人私有云盘,对于想分享文件的小伙伴来说颇为遗憾。

现在好消息来了,部分用户接收到阿里云盘官方发来的短信称,阿里云盘将提供“分享”功能的体验资格给大家,部分拥有测试资格的用户可在 v2.1.0 及以上版本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功能需要用户先进行实名验证才可以使用,之后当你选中文件时即可开启分享功能,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QQ空间、钉钉、微博,还能直接分享加密链接、公开链接等等。

目前分享功能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包括图片、视频、文档等等,但还不支持压缩包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