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17:20

海南离岛免税店已达10家:绝好买买买机会来了 不占10万免税额度

海南是全球第四个实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区域,2011年4月20日开始实施,这让过去只有出国才能体验的免税购物,在国内就能够轻松实现。

据央视报道,目前,海南有10家离岛免税店,分布在海口、三亚和博鳌,而未来海南提出要加快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力争实现免税品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

去年7月,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开始实施,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次数也不再受限。

此外,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更是扩展到手机等电子产品,比官网便宜很多。

2021年2月3日,海关总署发布公告,离岛旅客除了在机场、火车站、码头指定区域提货外,还可选择邮寄送达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现场正在筹备当中。

届时,会有600多家国际企业带来他们的优质商品,还会有上百款新品在这里进行首发首秀。

据悉,在消博会上购买的商品金额,不占用离岛免税的10万元额度。对于来海南旅游的游客来说,可是一次绝好的买买买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上线爆款商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