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14:20

辛巴“师徒反目”!安若溪反诉辛选公司 索赔近6800万元

辛巴又摊上事了。

“假燕窝事件”后,3月27日辛巴高调复出,创纪录的20.43亿销售额,令其出尽风头。

但此后,“封路”事件、“臣退了”事件不断登上热搜,引发媒体批评及网友不满。

近日,辛巴与安若溪“师徒反目”,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安若溪先是遭遇辛选公司诉讼,随后安若溪进行反诉讼,指责辛选公司拖欠其应得收入2700余万元,共索赔近6800万元。截至目前,辛巴及辛选公司暂未回应。

直播23场,未结算相关款项

天眼查信息显示,广州巴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与安丽萍相关合同纠纷已于4月16日开庭审理。

开庭前一天,也就是4月15日,安若溪(本名:安丽萍)通过微博“安若溪ARX”发文称,“我们坚信,资本不能左右一切,相信法律,期待广州法院会秉公裁判”,并配有个人声明和民事反诉状相应图片。

安若溪在“个人声明”中表示:

1.自2019年起,辛选公司负责人及“实际控制人"便数次与安若溪联系,邀请她加入团队;

2.在2020年2月,安若溪去往广州签署了相关合同,但公司至今仍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把合同原件给到她本人;

3.安若溪在合同履行的近一年时间里,被安排了23场直播,但辛选从结算过相关款项,甚至在合同中竟然都没有规定任何结款期限的约定;

4.经安若溪数次催促,公司才以借支的名义,把应得的款项中,一小部分借给她。至今为止绝大部分款项包括合同约定的坑位费,佣金、分佣、提成等款项,仍未结算,也从未有过结算的承诺,甚至连查询账务的权利都难以履行;

5.经多次催告未果后,安若溪依法依约,向公司发函,以维护自身权益。等来的却是法院传票,公司将她告上法院,欲收回属于她的快手号以及巨额赔偿。

随后,安若溪在咨询了专业律师团队后,组织应诉材料,依法向辛选提起反诉,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索赔近6800万元,包括拖欠工资款项2700余万元

安若溪在“民事反诉状”中,提出的反诉请求为:

1.解除合同;

2.支付应得收入,共计26503641.1元;

3.支付滞纳金887872元(暂计至2021年4月11日);

4.支付惩罚性赔偿金4000万元;

5.解除自己快手账号的全部绑定信息;

6.承担律师费、反诉受理费等诉讼费用。

上述,应得收入+滞纳金+惩罚性赔偿金,共计6739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广州巴伽利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隋小龙。

该公司的大股东是辛巴妻子初瑞雪,持股67%,隋小龙持股33%。

私自“导流”遭辛巴训斥,最终“出走”引发诉讼

事实上,“师徒反目”的故事,最早可能要从安若溪私自“导流”说起。

2020年8月,安若溪男友用安若溪账号卖货。值得注意的是,其销售的产品并非辛选公司所有,而是用公司的流量来销售自己的产品。

辛巴知道后,直接当着全网的面训斥安若曦,如果你以后再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处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那你就不用在818团队干了,你应该回到自己的圈子里去。

此后,安若溪未参与辛选团建的“荒野求生”挑战,引发外界热议。

2020年8月24日,安若溪在个人介绍栏中删除了“很高兴加入818大家庭”的文字,不过昵称后面留有狮子标志。

2021年春节前,细心的网友发现,安若溪拿掉了狮子标志。此后,有部分818粉丝怀疑,安若溪已离开辛巴团队。

今年2月份,安若溪被曝出退出818家族,并遭遇辛巴团队起诉。

目前,辛选公司与安若溪的诉讼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我们也会及时关注最新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