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6:47

狗狗币成为市值第八大加密货币 市值达23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狗狗币(Dogecoin)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市值第八大的加密货币。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截止发文,Dogecoin的价格超过了0.18美元,市值约为238亿美元。

据悉,在过去的24小时里,狗狗币的价格涨幅超过了63% ,最近的四天时间,狗狗币的最高涨幅超过了2倍。目前狗狗币超过了 Uniswap (UNI) 和 Litecoin (LTC) ,成为市值第8大的加密货币。

狗狗币的暴涨与特斯拉CEO马斯克有着重要的关系,其在社交媒体上多次发消息看好狗狗币,甚至表示要将一枚狗狗币送上月球。几乎每次马斯克在推特上发“狗”相关的图片或者文字,都引发了狗狗币的暴涨。

狗狗币虽然不如比特币那样火爆,但它是全球第二大的虚拟货币,诞生于2013年,基于Scrypt算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