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0:59

网友解读苹果邀请函:暗示新款iPad和Apple Watch表带

虽然苹果已经不再在邀请函上做文章,不过知名爆料人士 L0vetodream 在最新推文中表示,通过对“Spring Loaded”邀请函的切割,暗示了本次发布会上要推出的新品。正如下图所展示的,他将苹果邀请函中的彩色线条进行了切割,然后在做出调整之后,拼凑出了“iPad”的字样。

他在推文中写道:“[E]njoy these colors”。目前诸多线索均表明苹果会在本次春季活动中推出升级款 iPad Pro,以及配备 Mini LED 屏幕的 iPad Mini 机型。而且 AirTags 也可能会亮相。在后续的推特中,L0vetodream 表示这些颜色并不是简单的关于一款产品,而是暗示了 "很多东西"。

据传苹果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适用于 iPhone 12 的多款春季配色保护套,显示会新增 Cantaloupe、Amethyst、Pistachio 和 Capri Blue 四种颜色。除了新款保护套之外,苹果通常还会发布新款的 Apple Watch 表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