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08:45

抖音在同城页加入了地图服务 正内测地图服务O2O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再次加码本地生活服务业务。在抖音App的内测版本中,抖音在同城页加入了地图服务。

用户可以在其中搜索到美食、景点、游玩、热点资讯、活动等相关内容,信息内容会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现,用户可通过短视频内的相关链接进行线上商品的支付,再到线下进行核销,最终完成消费。

据《字节2021目标访谈纪要—20210408》显示,字节的本地生活预期目标今年60亿元左右,团购营收微乎其微,很难走体量。主要客户——装修、本地教育、酒旅、婚纱摄影等,今年调整后可能划分到其他行业,本地生活预期增长20%。

日前抖音还在内测「地图宠物」功能。地图宠物是抖音推出的一款宠物喂养游戏,贯穿宠物成长全过程,包括对宠物进行喂食、清洁、玩耍等玩法模式,目前可喂养的宠物为一只小猫咪,其玩法类似于QQ宠物,后期或推出社交玩法。入口位于抖音App内的同城界面内。

此外,抖音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抖音支付」,现已成为抖音 App 内的支付可选项之一,这可能仅仅只是字节探索用户线上线下交互服务的一小步,预计之后将逐步推出更多本地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