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4 16:51

网易回应参与理财产品逾期:不参与实际对外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针对“立马理财逾期”一事,网易方面回应称,立马理财并非网易公司的理财平台,网易旗下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仅作为股东之一,并不参与实际的对外运营。上述理财产品于2018年11月20日开始陆续到期,由于三胞集团流动资金紧张,迄今已多次延期兑付。

此前,有用户爆料称,网易用自己的信誉背书的立马理财逾期了,已经上门要债。

据立马理财官网介绍,立马理财是网易、光大证券、海航旅游强强联合,整合协同三方资源,满足用户的不同投资偏好,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倾力打造的一站式综合理财平台。平台提供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销售服务和保险类产品直销服务,具有完善和标准化的平台合规管理、风控体系、产品设计流程和系统建设机制。

据天眼查APP,光大易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包括光大证券、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网易旗下优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持股40%、30%、3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