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8:42

京东方A:预计2021季度净利润为50亿-52亿元,约等于去年全年净利润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昨晚,国产面板厂商京东方A发布公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0亿-52亿元,同比增长782%-818%,约等于去年全年净利润。

在此前京东方的2020年财报中显示,去年全年京东方实现营收约1355.53亿元,同比增长约16.80%,归母净利润50.36亿元,同比增长约162.46%。

京东方在公告中表示,进入2021年,半导体显示行业产品价格继续保持上行趋势,行业高景气度持续,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需求端,远程办公、线上服务、居家娱乐等应用市场进一步扩大,IT、TV类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供给端,短期由于玻璃基板、驱动IC等原材料供应紧张,导致行业有效供给产出环比有所下降,半导体显示行业供需紧张进一步加剧。

京东方在手机面板市场方面,传闻将进入苹果iPhone13的供应链,有望在今年开始为iPhone13系列手机提供面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